close

今天跟公司鬧得很不愉快
原本說要離職的同事 突然堅定信念 不走了 還給我一計回馬槍
同事們都覺得亂源是我
我可沒那麼大的本事把一間公司搞亂
沒有要牽扯誰進來的意思 只是就事論事

離職單一樣照計畫送到了主管的桌上
同事覺得我在背後搞鬼 私下在那邊八卦來八卦去
主管則是要我不要輕意認輸 被鬥垮 跟他鬥回去
甚至連老師都說往後再有聽到xx把人鬥走的事情 他就叫xx不要來了
不過 業務都走到只剩xx了 之後他的人也會陸續進來
只能說前人說得不是沒道理 畢竟職務分配不同 認知上落差很大 忠心的那幾個 還是會很忠心

今天這家公司是很穩定? 福利很好? 待遇優渥? 還是前途一片光明?
誰在這鬥贏了 有意義嗎?

更何況我今天都還沒走人 就開始挖角工讀生
你都會教你的大工 有業務上的問題一律都找你了 你覺得我不會嗎?

加上今天董事又強烈介入 某些team莫名其妙被重新分組 市場洗牌
出錢的是大爺 連德高望重的主管都不被尊重了 底下小小員工還能期望什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