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黃慕恩也10個月大了,差不多該帶去結紮了~
打算下個月帶他去結紮,不過在這之前得先讓他注射完該注射的預防針,趁連休兩天,趕快帶去注射

平常大門不出,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黃慕恩,現在長好大喔
外出籠相對變得好小,只能先暫時委屈一下黃慕恩了

IMG_7038.JPG 
捷運上,黃慕恩只能窩在小小的外出籠裡,很不安的叫著,只能一直安撫他…
平常在家是老大,每次都欺負我,一到外面就異常的乖…

注射前我一直都在跟黃慕恩說話,分散他的注意力,咻得一下針就打好了,根本來不及拍照留念
不過黃慕恩表現真的很棒耶,打針時都沒唉唉叫喔

IMG_7056.JPG 
手冊GET 回家要來幫黃慕恩貼照片~

IMG_7057.JPG  
慕恩的基本資料,還沒結紮體重就4.86公斤了,結紮後怎麼辦啊~"~
話說我正在物色的新外出籠就重達2公斤了,加上貓的體重,我的手會斷掉吧= ="

IMG_7059.JPG  
猶豫了很久,還是替黃慕恩挑了五合一…
希望纖維囊腫不要來~"~

 IMG_7061.JPG 
醫生說如果一個小時內,貓咪出現眼睛變瞇瞇眼,頭變很大的話,就是對五合一針劑過敏~"~
所以打完針我不敢立刻回家,先在旁邊的咖啡店坐了一下,觀察黃慕恩的狀況
咖啡店是新開幕的,我點了杯冰拿鐵,咖啡上的奶泡超綿密,不過忘了跟店家說不要加糖~

IMG_7060.JPG 
委屈黃慕恩在小外出籠裡,來往的路人看到小慕恩都說他好可愛喔,還問我是怎麼把貓咪照顧得這麼漂亮
(我好虛榮XD)

大約半小時後都沒出現什麼異狀,就放心得帶小慕恩回家囉
醫生要我多替小慕恩揉揉,然後多觀察他的食慾跟活動力
希望小慕恩可以健健康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