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雖然有起色了 但還是一團混亂

怎麼會有人跟老闆說我要同時橫跨兩家公司(一間一三五 另一間二四六日) 老闆還跟他說好阿?

其他的人 一開始就被教壞了 整個沒大沒小 -_- 我的理智線遲早會被他們踩斷
我在跟我的客戶講事情 他過來插話還順便遞名片 你是要搶case還是怎樣! 
我接的case 居然某天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來公司說要來試聽課程 還是他介紹來的
對客戶的價錢隨便開 有些4個月的課程他們賣跟1個月的課程一樣價 有些則是照原價收 客戶知道後心裡會怎麼想?

不想讓他們繼續替公司添麻煩 跟他說了公司的現況 他們對客戶的說法還是完全沒修正

每次只來3~4個小時 做沒幾件事就說他要請工讀生 X的!今天你們就是工讀生好不好!你當你真的是名片上印的頭銜阿

我這個做全職的 每天上班11個小時正職員工都沒說什麼了~"~
而且我過完年到現在完全沒休假過 你們一個星期有出現3次就天下紅雨了

還叫我做這做那的 
網路費我去繳了 以前推託說沒網路不能查 現在網路好了 電腦就在你桌上 你自己是沒手查一下嗎...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