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了菁英班的第一單元 腦袋很充實 可是心情卻很低落

穿梭在各家業者的高階主管之間 努力的學 並且表達出專業的那一部份

同時跟一家又一家的主管打哈哈 交換聯絡方式  只希望自己的努力 能被看見

努力的想讓自己快速成長 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只因為希望讓你覺得我是一個有未來的人

努力的想改變自己 用你喜歡的方式 去愛你 去瞭解你 只因為不想當一個不懂你的人

 

 

 



但就算我都做到了 那又如何?

不管我做再多 你也不會在我身邊 聽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不管我做再多 你也不會看見

只因為沒有愛 所以不管我做再多 一切都還是問題 

只要是你愛的 什麼都不是問題

 

 

 

 

你可以對自己無私的選擇愛你想愛的 說你想說的 做你想做的

為什麼我卻不能選擇對自己誠實 對自己的感情誠實?

於是...我選擇了和你一樣 對自己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